安卓手机版下载
苹果手机版下载
市州动态
您当前的位置是: 网站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市州动态

郴州:吴巨培开展“四下基层”下访接访

发表时间:2024-03-05 11:22 作者:

2月27日上午,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开展“四下基层”下访接访,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,现场研究解决问题。

在湘南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自建里路段,吴巨培实地查看因年久失修严重开裂的围墙造成的安全隐患,与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方案,督促市教育局、属地政府及相关单位进一步开展实地勘察、论证,从实际出发,科学制定方案,加快手续办理,尽快完成改造,为学校师生及周边住户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。

来到苏仙区接访中心,吴巨培耐心倾听四位信访群众的诉求,仔细查看信访材料,协调相关部门现场予以答复。

“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”。接访中,吴巨培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365体育投注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,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,弘扬“四下基层”优良传统,进一步压实责任,跟踪督促信访件办理进度,积极妥善化解矛盾问题,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。同时,要举一反三,既立足当前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,又着眼长远不断健全完善矛盾化解机制,着力抓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积案化解,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,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(来源:郴州发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