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机版下载
苹果手机版下载
党建工作
您当前的位置是: 网站首页 > 工作交流 > 党建工作

湖南省信访局开展“缅怀革命先烈、筑牢红色初心、传承领袖家风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表时间:2024-03-23 11:05 作者:

为深入贯彻落实365体育投注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,传承湖湘红色文化,深入推动“好家风·好传承”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走深走实,3月22日上午,省信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开展“缅怀革命先烈、筑牢红色初心、传承领袖家风”主题党日活动,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鄢建忠参加活动。


活动现场,大家瞻仰了杨开慧烈士塑像并向杨开慧墓敬献了花篮,在烈士墓前,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,用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念。随后,大家有序地参观了杨开慧故居、杨开慧烈士生平业绩陈列馆和红色家风展览馆。最后,在纪念馆三楼会议室,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--《领袖家风》。授课老师用鲜活生动的实例和视频资料,全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一代伟人艰苦奋斗、廉洁齐家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家风,向党员们展示了领袖身居高位不搞特殊,自觉践行廉洁修身、廉洁齐家的精神风范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在全局党员干部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。大家纷纷表示,领袖家风是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,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领导人的优秀革命品质,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,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。要把发扬优良传统、赓续红色血脉落实在岗位职责上,落实在群众工作中,落实在干事创业中,切实扛牢为民解难、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,为全省信访工作持续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