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机版下载
苹果手机版下载
信访风采
您当前的位置是: 网站首页 > 工作交流 > 信访风采

省信访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元旦跳绳比赛

发表时间:2023-12-27 16:52 作者:

12月26日上午,省信访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元旦跳绳比赛。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龙靖波、林中柱,二级巡视员梁建军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。


冬日暖阳下,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、跃跃欲试。比赛分集体跳长绳和个人跳绳两个项目。随着哨声响起,比赛开始,局领导带头参与,挥绳手有节奏的甩动手中长绳,跳绳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,队员们镇定自若,你追我赶穿梭在跳绳下。有动作熟练流畅如流水行云的,自然也有手忙脚乱闪避不及的,但跳了停,停了跳,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,大家沉浸在健康积极、快乐和谐的氛围中。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放松了身心、增进了交流,拉近了距离。

赛后,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,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,为服务全省“三高四新”美好蓝图,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信访工作新的积极贡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