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机版下载
苹果手机版下载
信访风采
您当前的位置是: 网站首页 > 工作交流 > 信访风采

湖南省信访局妇委会开展“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”主题活动

发表时间:2024-03-11 17:16 作者:

38日,省信访局机关妇委会在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、岳麓山开展“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,局机关30余名女干部、职工参加。


上午,女同志们集体参观了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、“新民学会·建党先声”陈列展览。一帧帧承载着岁月印记的真实图片、一件件镌刻着共产党人奋斗历程的珍贵文献实物,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那个充满热血与豪情的革命年代,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革命先辈探索爱国救亡之路的革命初心,更进一步坚定了跟党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。

随后,全体女同志在岳麓山开展登山活动。山青草漫,柳醉春烟,灿烂春光中,女同胞们一路攀登,一路谈工作讲学习、聊生活话育儿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努力工作、快乐生活,脚踏实地、逐光前行,更好促进家庭文明和谐、推动社会发展进步,展现新时代女性特有的魅力和风采。